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vivoS1升级版悄然上架:骁龙675+3700mAh电池

2020-10-31 04:30: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ivo S1是vivo于今年三月公布的一款全屏手机。选用零界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无流海、无水珠及无挖孔的形状促使正脸详细一样形,显示屏尺寸为6.53英尺,屏幕比例做到了90.95%,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在vivo S1这款手机上以后,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vivo在官方网站悄悄地发布了vivo S1 Pro这款新手机。说白了,vivo S1 Pro,便是vivo S1的全新升级。相对性于以前公布的vivo S1,vivo S1 Pro完成了较为显著的升級。例如在CPU上,vivo S1 Pro配用的高通芯片骁龙675CPU,在综合型能上就显著强过vivo S1配置的MTKHelio P70集成ic。

vivo S1全新升级悄悄地发布:骁龙675 3700mAh充电电池!

从总体上,在外型造型设计上,vivo S1 Pro显示屏为6.39英尺的零界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达到91.64%。针对vivo S1 Pro而言,往往能够得到91.64%的屏幕比例,取决于其选用了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的方案设计。大家都知道,针对全屏手机,要想提高自己的屏幕比例,前摄像头以及有关电子器件,变成一个难以避免的难题。对于此事,iPhone首先选用了刘海屏的方案设计,对于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等智能机生产商,则在2020年发布了几款水滴屏的型号。但是,相对性于升降机构构造,刘海屏、水滴屏在屏幕比例上相对性处于低处。在升降机构前摄像头的基本上,vivo S1 Pro这款新手机配用了屏下指纹鉴别开启作用,也即防止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功能键。

vivo S1全新升级悄悄地发布:骁龙675 3700mAh充电电池!

另外,vivo S1 Pro这款新手机的外壳是颜色渐变,添加了翎羽纹路,为此提高自己的总体长相。和OPPO手机上一样,vivo手机上也十分重视手机上的外型长相。在关键配备上,vivo S1 Pro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75CPU。针对这款CPU,在综合型能上不稍逊于以前的高通芯片骁龙710CPU,而且超过了高通芯片骁龙660CPU。在这以前,红米noteNote 7 Pro等型号,也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75这个中档CPU。在这个基础上,vivo S1 Pro配置了8GB和8GB的运存,为此128GB和258GB的外壳储存。从而,比较突出的是,针对vivo S1 Pro这款新手机,做为vivo S1的全新升级,将主推大运行内存这一核心竞争力。在续航力上,vivo S1 Pro的电池电量为3700mAh充电电池。

vivo S1全新升级悄悄地发布:骁龙675 3700mAh充电电池!

最终,在照相上,vivo S1 Pro这款新手机外置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也从2400万清晰度升級来到3200万清晰度,针对vivo、OPPO、小米手机、华为公司等生产商的旗舰机,自拍照监控摄像头的清晰度基本上都提高来到3200万清晰度。在后摄上,vivo S1 Pro这款新手机后置摄像头4800万(1/2英寸光感应 f/1.8大光圈镜头) 八百万 五百万清晰度三摄。针对48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也变成今年旗舰机销售市场的标准配置之一了。在市场价上,vivo S1 Pro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为2698元,也即定坐落于中国中档手机行业。一定水平上,在vivo X27系列产品使力中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情况下,vivo必须vivo S1 Pro先在端手机行业持续发力。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长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