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时候放下偏见重新审视小米科技

2020-11-03 13:5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耙子甄选——迷成「原創」

申明:不是我米糊,也不是华为公司粉,我尽可能持保持中立心态来写本文,假如碰触到某粉的“痛点”,望海涵。

我虽说今日头条新手,但却早就是喷界老年人,以前对@华为公司也一直沒有给过哪些好面色。作为一名高级黑,因为我经常发表文章指桑骂槐、含沙射影地喷完小米手机。自然这不可以彻底怪自己,做为受到父母传统教育的我而言,“好商品不划算、划算没好商品”的观念早就在心里不可动摇,要更改,的确必须一些時间。但我很幸运,这篇文仅仅来的晚,它并沒有缺阵。下边,大家聊一聊小米手机。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手机LOGO

有一个“比你成功人士比你也要勤奋”的管理者

在我眼里@小米雷军是真生意人,华为任正非是创业者。大伙儿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争执二者谁好谁坏,这如同一个人喜爱科学研究阵法,一个人喜爱细读孔孟之说,不一样学术研究行业中间沒有较为的使用价值,但二者肯定是这两个行业的顶级优秀人才。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雷军

我以前讨厌小米雷军,由于是我给他们寄信拉过项目投资,他没理睬我。我不会怪他,我一介布衣,寂寂无名、有勇无谋,再加上新项目不值一提,没理一切正常,我可以接纳。可是他在新品发布会上浓厚的故乡普通话水平和结实的三七分我确实是不能容忍。因此我要去看过小米雷军的个人简历,想要知道为何他能这般取得成功。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手机零售店

不过多阐释,简易详细介绍。小米雷军,2年修好高校全部课程内容并进行高校毕业设计论文,毕业之后与朋友共同编撰的了《深入DOS编程》一书,读过文件加密软件、电脑杀毒软件、账务软件、CAD手机软件、中文系统及其各种各样好用实用工具等,初次负债累累后进到天津,一路保证CEO,最终离职创立小米手机。这个人聪慧、努力、勤奋好学,而且有着机敏的判断力和极为优异的销售市场逻辑思维能力。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手机宣传语

小米雷军便是“比你成功人士比你也要勤奋”的典型性意味着。没人能轻易取得成功,大家看了过多“谋害人”的成功语录,但真实的成功语录并不是看成功者在说些什么,只是看她们做了哪些。这世界会悄悄奖赏这些一直投入不辞辛劳汗液的人,如果你进到稳步发展,便会越干越好,愈来愈强劲。

廉价并不是中低端,只是发展战略

大家总有人看不起小米手机的低价钱,觉得小米手机的商品不高档次、上不上橱柜台面。说确实的,你节衣缩食,花几个月的薪水买来一台手机上,别人真很有可能认为你是偷的。实际上情面这类物品不是你拿一个几万元钱的手机上就能获得的,对奢侈品包包的追求完美、对性价比高品的唾骂便是人们内心深处存有的劣性在作怪。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科技园

二零一零年的情况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起iPhone,为何一个知名品牌出現来考虑到大量的顾客,给你无需陪睡、卖肾就能买起手机上,让这些没钱买高端智能手机的客户也可以感受到网络时代产生的褔利,如何反倒被别人讽刺为廉价品、瑕疵品?这对小米手机并不合理。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10

時间证实,廉价并不是中低端,只是发展战略。这十年,全世界的手机制造商如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小米手机根据自身“性价比高”的发展战略在全球冲出一条刀轮海厅,取得成功进到世界五百强。2020年,小米十周年,一个公司用十年的時间位居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先列,确实仅仅廉价和残品吗?当中华人民的手里慢慢富裕时,小米手机也逐渐迈向高档,他想告知全球:我,小米手机,并不是总是做便宜的手机,我的整体实力能够进到高档队伍。我觉得小米10便是最好是的证实。

我国的手机上发展趋势不用炮嘴

我前几天写了一篇文章叫《苹果公司的“没落”只是我们自欺欺人的幻想》来表述了对假粉中间满嘴跑火车的瞧不起。小米手机的发展趋势并不是网络喷子在网络上2~3篇抹黑的贴子、好多个恶意差评就能阻止的。你再喜欢一个知名品牌都没有必需用爬行别的知名品牌的方法来找寻自豪感,它是缺乏自信的主要表现。你骂得越狠表明你早已把小米手机当做与你势均力敌的敌人,你早已一些担心他,你需要施压他,如同一些我国看待我国一样。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小米MIX Alpha

一个公司必须布局,一个真正的粉丝也必须布局。大家应当学会尊重、宽容他人的强劲,学好帮着自身钟爱的知名品牌找寻差别、补短板,积极主动为钟爱的知名品牌出谋划策,而不是带著你那难能可贵的成见四处满嘴跑火车。满嘴跑火车是小朋友个人行为,不与奸险小人论长度,互掐的模样确实让大家很丑恶。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成见再次思考小米科技

Redmi K30 Pro

现在是时候学会放下你固执的成见,再次思考这颗早已健康成长的小米手机了,大家期待见到的并不是一家独大,只是互相竞争、共同奋斗。在这类互相追逐中让公司愈来愈强劲,让我国愈来愈兴盛。

文章内容的最终我想问:雷老总,你是怎么保证写了那么多编码还不脱发的?教给一下呗。

热烈欢迎关心、关注、分享。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