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真情怀!现在还有人用初代iPhone/3GS上网

2020-09-26 08:0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依据DeviceAtlas的数据信息,在2017年依然应用初代iPhone、iPhone 3G和iPhone 3GS网上。DeviceAtlas的数据库查询来自于检验客户机器设备的User Agent(客户代理商),根据UA能够分辨客户应用的浏览器版本及其机器设备型号规格。在2017年第四季度,三星机器设备的市场份额提高显著,在许多关键销售市场的都完成了2%的提高,包含在国外提高的2.3%,在西班牙提高的2.7%。

此外,iPhone机器设备的互联网访问量市场份额在许多销售市场出現了下降,例如在西班牙下降5%,在国外下降了3.6%。iPhone机器设备的互联网访问量日本增涨了2.2%,巴西增涨了2%,在澳大利亚增涨了1.7%。

喜爱应用iPhone网上的我国主要是资本主义国家,例如日本国、荷兰、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在一些经济发展较差的我国,Android的利用率高些,这是由于Android智能化手机报价更低。

在许多国家和地区,也有很多人应用老款iPhone,例如在乌克兰,iPhone 4和iPhone 4s占据挪动数据流量的3.5%,日本占据2%。在一些我国,乃至也有人应用初代iPhone、iPhone 3G和iPhone 3GS,例如在德国这三款智能机占据了1%挪动数据流量;在荷兰、日本国、墨西哥、法国和西班牙,这三款智能机占据了0.5%挪动数据流量。iPod touch在澳大利亚占据0.5%挪动数据流量。

DeviceAtlas的数据信息还发觉,4英寸显示器的iPhone十分火爆,挪动数据流量市场份额居然与4.7英寸iPhone相贴近。5.5英寸Plus级別iPhone的挪动数据流量却很低。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