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美版HTCM8将收到EyeExperience更新

2020-09-20 04:05: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二零一四年10月15日信息——上星期,HTC公布了预安裝在HTC Desire EYE上的Eye Experience拍照应用更新。HTC已刚开始在国外开启了的HTC One (M8)手机发布这一运用,前不久也将对欧美版已开启的HTC One (M8)对外开放。

没多久之前,HTC公布了一系列该运用的视頻手册,详细介绍了每一个新作用的使用方法。在其中包含的脸孔结合(Face Fusion)作用,可以把二张自拍图生成在一起,客户能够和自身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试一下这一作用,生成一下两人的图片就能见到两个人的小孩很有可能会出现的外貌。分屏功能视频录制(Split Capture)作用能够容许前后左右2个监控摄像头监控摄像头另外录视频,在显示屏上双屏显示,因此客户便能对视频录制的视頻开展即时讲解。而即时化妆(Live Makeup)作用则很合适自拍照发烧友们,在自拍照以前能够根据拖动显示屏调整自身肌肤的光泽度来遮住缺陷直至调节成令人满意的实际效果。此外Eye Experience也有大量别的有趣的作用,再例如脸部追踪(Face Tracking),能另外在视频通话中更为提前准备地开展脸部调焦,数最多适用4个人。

Eye Experience的应用更新是和Android 4.4.4系统关联发布的。HTC的产品经营总经理Mo Versi在一条twiter中提示大伙儿留意手机的升级提醒。最后在美国本土机器设备上的升级可能再次营销推广到HTC One (M8)手机。在HTC进行充足的提前准备前,仅有一部分新公布的型号会在最近接到这一应用更新的消息推送。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