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促销来袭,iPhone5s仅要1499元

2020-09-25 04:14: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iPhone在我国销售量并不是很理想化,没了之前那类迅速的提高,这自然有等候新手机的缘故,但价钱也是一个缘故。自然iPhone也不会随便减价,由于那样会毁坏其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那麼要怎么办呢?实际上一个好方法,便是电商平台自身去让价去营销,那样iPhone本身品牌形象完好无损,商品也是有特惠了。

今日,苏宁易购电子商务上就开始了减价行動,无论笔记本电脑,還是手机上,還是平板电脑,都是有许多 特惠,大家在这里从这当中找到几种,大伙儿看一下是不是非常值得。

iPhone 5s。这个iPhone 5s为二零一三年商品,想一想也拥有四年了快,其关键难题是容积只有18GB,基础不足用,可是做为一个mp3播放器還是非常好的,终究此次营销的价钱等同于一个iPod Touch了。正确了,这个是双4g,便是不兼容电信4G噢,因此用电信网的客户還是要当心一些。以前小编以前450元卖过一个iPhone 4,仅有8GB,那么一想,这一16GB倒是看起来伟岸了。

营销袭来,iPhone 5s仅要1499元等同于iPod

营销袭来,iPhone 5s仅要1499元等同于iPod

Apple iPad MPGT2CH/A。这款iPad是取代iPad Air 2的型号,32GB储存,A9集成ic 置入M9协处理器,9.7英寸,2048×1536,八百万清晰度后摄,12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469克,内嵌32.4 瓦时锂高聚物可充电电池。官方网价钱2688元,手机价格2378元,還是有300元特惠的。

营销袭来,iPhone 5s仅要1499元等同于iPod

Apple iPhone 7 Plus 128GB。这款如今6088元营销,比平常拥有五百元的特惠,十分特惠。配备上,选用了四关键CPU,5.5英寸,1920x1080屏幕分辨率,外置七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特有大光圈镜头人像模式,净重188克。

营销袭来,iPhone 5s仅要1499元等同于iPod

很少说,这种都還是较为特惠的,但营销時间也很短,仅有一天,自然接着也不是沒有这类机遇,有兴趣爱好的盆友能够看一看了。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