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1600万柔光自拍vivoX7Plus开售倒计时

2020-09-26 10:3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6月底,vivoX7和vivo X7Plus另外公布,可是直至vivo X7宣布发售vivo X7Plus都没有发布价钱。不久前,在“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vivo X7Plus预购会”上,vivo官方网总算发布了该手机售价为2798元,并公布7月23日早晨10点将各大网站市场销售。

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 vivo X7Plus发售倒数计时

vivo X7Plus正脸

vivo X7Plus本次一样主推自拍照作用,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添加了对于晚间肌肤情况独特设计方案的城市夜景美肤优化算法,全世界初次选用了能够仿真模拟人像写真时应用的苹果光Moonlight柔日光灯。不论是在光源充裕的自然环境還是晚间的暗光自然环境都能展现出色的相片。

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 vivo X7Plus发售倒数计时

vivo X7Plus反面

除开显示屏尺寸比vivo X7大,后摄也由1300万清晰度升級至1600万清晰度。配备层面,vivo X7Plus选用了5.7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配用高通芯片8976八核处理器,有着4gB运存和64GB当地储存空间。适用正脸指纹识别快与双引擎快速充电技术性。

vivo X7Plus

[选购详细地址] vivo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