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下半年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款款都值得你拥有

2020-06-08 12:1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非常的快,很快的手机新款手机就出来了,才买的手机很快就又过时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挑选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下半年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iQOO Neo

下半年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款款都值得你拥有

这款手机的硬件性能非常强悍,搭载了骁龙845,而且电池容量也不可小觑,4500mAh超大电池,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我觉得这款手机如果你想玩游戏也是非常的绰绰有余。2019年新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性价比很高。

ViVo手机一直在拍照方面都是毋庸置疑,很强大的,这款手机摄像采用的是超广角AI三摄,后置是双核1200万像素对角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深景摄像头,这三种镜头相互协作,智能识别多种场景,无论广角、夜景、逆光,都分分钟能拍出大片。

ViVo Z5x

下半年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款款都值得你拥有

ViVo Z5x号称是性能实力派,可见性能是十分强大了。它采用的是高通710处理器,8GB 超大运行内存,128GB超大存储内存,采用旗舰机配置,能同时打开更多APP,不管你是玩吃鸡还是王者,都可以应对自如,绝不卡顿掉帧,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提高APP的打开速度,降低网络延迟,采用行业领先的十层散热结构,哪怕长时间玩游戏看视频,都可以轻松应对,不发烫。续航方面,这是一个亮点,也是它的卖点,采用5000mAh超大电池,最长待机时间可超过21天,可连续玩10小时王者荣耀或连续通话10小时,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是手机,也可以是充电宝,千元手机做到这样真的是非常棒了。

采用AI超清三摄组合,像素分别为16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虚化,超大广角,超清拍照,AI超广角镜头,可以捕捉更广阔的天地,超级逆光功能,在前置以及后置拍照时它会根据环境自动开启,开启逆光效果之后,不管室外逆光还是室内逆光,都不会发生人像照黑或者照糊的情况,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魅族16S

下半年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款款都值得你拥有

骁龙855处理器、3600毫安的电池(比小米9大)、对称式全面屏、mEngine3.0触感引擎(线性马达),这些硬件处理都能给用户体验带来巨大的提升,瞬间提升你的幸福感。

一加7pro

下半年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款款都值得你拥有

90Hz流体屏(双曲面全面屏)、4800万超广角三摄、UFS3.0闪存、4000毫安大电池(30W快充)、定制的轻量操作系统等,关乎于手机颜值、使用体验、性能均衡方面无可挑剔。手机颜值,它排第一。

推荐阅读:adobe有哪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