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这4款高性价比手机,现在最值得入手(建议收藏)

2020-05-06 04:16: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手机圈,发布许多新机。为方面你换机时,能做出正确选择,小编对当下热门机型,做了整理。看哪些手机,现在最值得买:

1.OPPO Find X

毫无疑问,Find X是最有创新手机。它发布后,受到广泛关注,甚至连外媒,都很看好它。

这4款高性价比手机,现在最值得入手(建议收藏)

它最大亮点,是曲面全景屏,将全面屏和曲面屏结合。这种设计,配合升降镜头,能最大程度提升屏占比,视觉效果震撼。目前采用曲面的,只有三星S9,但它有额头,没OPPO惊艳。另外,Find X的升降镜头,能解锁和人脸支付,在0.2S内可快速升起,已支持支付宝。

2.vivo NEX

它也是升降镜头,和其他用刘海旗舰比,算有创新的。NEX还配备屏幕指纹,虽识别速度,不能和电容指纹比,但也算较快的了。NEX还保留耳机接口,配备HIFI芯片,是款合格的旗舰。价格4898起,不是特别贵。

这4款高性价比手机,现在最值得入手(建议收藏)

那OPPO和vivo怎么选?如果你资金充足,想要黑科技,请买OPPO Find X。因为Find X外观更好看,工业设计领先,虽都是升降设计,但OPPO更有创新,领先了vivo几年。但如果,你想要实用性高,请选vivo NEX。

3.华为P20 Pro

拍照效果好,,能媲美单反,这是它的卖点。首创莱卡三摄,搭载4000W像素,在暗光条件,提升进光面积,最大限度还原真实场景。P20 Pro还有AI相机,可自动识别108种景物,让天空更蓝,人物更美。另外,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慢动作录制等。

这4款高性价比手机,现在最值得入手(建议收藏)

除了拍照好,外观也很时尚,它的后盖,采用极光渐变色,和竖排莱卡英文字母,放在一起很漂亮。

4.小米MIX2S

全面屏,是它卖点。采用三面窄边框,前置镜头放在下面,这种设计,独一无二,辨识度很高。

这4款高性价比手机,现在最值得入手(建议收藏)

其次,相机也不错,DXO评分97,拍照水平和iPhone X相同。搭载双2000W像素,拍照效果,目前仅次于华为。还有无线充电,这个在国产机中,比较少见。目前价格,已降到3199,性价比很高。另外,小米为阻击OV,目前,在研发小米MIX3,将在9月发布。

以上4款旗舰,你最喜欢哪个?

推荐阅读:精彩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