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顶尖app开发公司告诉你,手机app开啊需要哪些技术?多少钱?

2020-06-10 11:39: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app在线制作平台,应用公园通过免编程的模式,让众多不懂技术的普通人自己也能制作出专业的app软件,目前平台制作的app数量已经超过120万款。但是很多人对app开发技术非常感兴趣,这里为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一下:手机app开发需要哪些技术?app开发公司开发一款app究竟需要多少钱?


顶尖app开发公司告诉你,手机app开啊需要哪些技术?多少钱?


第一:app开发技术

App开发技术可以分为三种:原生开发、web开发及混合开发。

1、原生app开发

原生(Native)app开发,就是使用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分为安卓和苹果iOS两个版本)用官方的语言开发app。原生app开发的兼容性、访问能力强,可以实现的功能多,加载速度快、用户体验佳,页面交互灵活,但是开发难度大,一般需要双系统开发,所以成本比价偏高。


2、web app开发

web APP开发,就是网页版的app,一般利用h5技术进行开发,类似于开发了一个网站,然后加了一个app的壳。这种app因为受限于技术本身,所以可实现的功能非常有限,而且对网络的要求高,内容大量需要重新加载,所以访问速度慢、容易卡死、用户体验比较差。但是开发简单,速度快,成本低。


3、混合app开发

混合(Hybrid )app开发,简单的说,就是app采用原生开发+web开发的模式。核心板块采用原生开发,非核心部分采用web版开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功能性能居于前两者之间。但是,现在混合开发技术不成熟,而且市场上缺乏对应的开发人才。


第二:app开发方式

App开发分为编程开发、免编程开发两种

1、编程开发app

前面所介绍的都属于编程开发的一种,就是由专业的程序员,根据产品规划,从零开始,敲代码完成app各部分的开发。因为app开发功能比较复杂,再加上前期的需求沟通、原型设计、UI设计,后期的产品测试,周期长,价格普遍贵。商用Web版app一般5万起步,原生app则需要20万起步。


2、免编程开发app

以“应用公园”为代表的app免编程制作模式,不需要专业人员参与,不用找app开发公司,普通人自己也能制作原生app软件。应用公园把常见的app功能开发为一个个独立的app功能模块,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需要的app功能模块,自由组合、拼图式排版布局,快速完成app开发。


顶尖app开发公司告诉你,手机app开啊需要哪些技术?多少钱?


因为功能模块都是开发完善的,不用专业的开发人员参与,所以成本非常低,对比编程开发原生app,节省90%以上,几天时间就能搞定。

而且,现在应用公园平台有上百种开发好的不同app模板,可以直接使用了。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