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 2智能手表 售价279.99美元起

2020-07-13 04:08: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很多智能手机推出后,为了能更好的运用到手机里的各种功能,又会推出智能手表,三星推出最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2,引入了一个新功能:Touch Bezel。

它是一个数字操作的旋转边框(表圈本身不可旋转),该表圈位于360x36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周围,支持全彩色环境显示。新款智能手表有40毫米和44毫米的尺寸可供选择,分别内置1.2英寸和1.4英寸显示屏。

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 2智能手表 售价279.99美元起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你有三星智能手机,那么Watch Active 2的工作效果会更好,可以使用它来控制相机,Galaxy Watch Active 2还有4G LTE这个关键功能,这意味着即使远离手机,手表也可以连接到互联网,可以使用它通过Spotify获取音乐等等。

三星Galaxy Watch 2的40mm和44mm两种型号均采用双核1.15GHz Exynos 9110处理器,电池大小略有区别:247mAh或340mAh。

Galaxy Watch Active 2的40mm和44mm两个尺寸型号将分别以279.99美元(约1972元)和299.99美元(约2113元)的价格,不锈钢版的价格还未公布。要等到9月6日才能预订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并且9月26日才会发货。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