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沿海手机配套企业转战南岸助西部手机之都

2020-07-12 08:5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沿海手机配套企业转战南岸助西部手机之都

8月22日,位于茶园的美景工业园内,重庆美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一个个手机触摸屏、显示屏出炉,它们将作为不远处的百立丰手机企业的手机配件,在百立丰组装。随着美景这样的手机配套企业落户,南岸手机生产链条日益完善。

先发展整机生产再逐步配套手机配件生产,还是完善的手机配套环境吸引更多整机企业落户?这个问题没有困住南岸手机产业发展。

“了解到南岸区对发展手机产业布局的决心和支持力度,我们便果断决定整体搬迁到这里。”美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凡辉介绍,原在沿海生产手机配套的公司没有选中产业成熟的沿海珠三角区域,反而看中南岸打造“西部手机之都”的魄力,愿意成为南岸手机产业链条中的一环。

抢占先机便抢占了市场。美景在今年3月正式搬迁到南岸,6月份便实现了投产,目前,该公司拥有全自动生产线4条,并在不断的增加产线和人员中,现每日可生产2万片显示屏及1万片触摸屏,每月为同在茶园的当地手机企业提供近20万套的手机配件。

“我们的落户,还将带动吸塑盒、背光、包装等配件企业的到来。“孔凡辉介绍,占地约1万余平方米的美景工业园,将打造为南岸手机配套产业园,为南岸造手机提供显示屏、触摸屏、摄像头、吸塑盒等配件。

在美景投产后不到1个月,南岸区又迎来了步步高VIVO、惠普等企业19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落户南岸。

据了解,作为南岸首家整体搬迁的手机配套企业,美景在投产3个月实现了销售额3000万元,预计今年手机配套产业园建设可使产值达到近4亿元,为南岸手机生产提供坚强的配套服务。(记者 刘会)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