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精选美食:菠萝鲜虾披萨、香拌海鲜、葱爆羊肉、肉酿青椒的做法

2020-01-13 15:09: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精选美食:菠萝鲜虾披萨、香拌海鲜、葱爆羊肉、肉酿青椒的做法


菠萝鲜虾披萨

材料:

面粉、甜玉米、虾、豌豆、洋葱、菠萝、香肠、奶酪丝、酵母粉、蔓越莓干、盐、番茄酱、沙拉酱、水、油、白糖

做法:

1.盆中放入高筋面粉、酵母粉、糖、盐,混合均匀后,倒入一半量的温水。

2.用手在粉堆里以划圈的手法将水和面粉略拌匀,接着加入剩余的温水,盆内面粉拌至雪片状。

3.将面团取出放在台面上,以揉搓和摔打的方式油和面团揉至融合均匀。

4.面团滚圆后收口朝下,表面包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1个小时。

5.在披萨盘底部薄薄刷上一层油,面团略擀成圆形后,放入盘中,用手推成面饼至满盘,饼皮表面用叉子扎些小孔。

6.虾洗净去壳,取出虾线,加入料酒、盐腌制10分钟入味。

7.菠萝切成丁,洋葱切薄片,蔓越苺用水泡软。

8.水果味部分:饼皮1/4抹上香甜沙拉酱,摆上菠萝片、蔓越苺干。

9.将饼皮剩下的3/4抹上番茄酱分块摆上腌好的虾仁、洋葱、玉米粒、豌豆粒、香肠。

10.在披萨表面撒上奶酪丝,烤箱提前10分钟预热200度,放入四喜披萨烤10分钟后取出,再将剩下的奶酪丝撒上,放入烤箱再烤5分钟左右至融化即可。


精选美食:菠萝鲜虾披萨、香拌海鲜、葱爆羊肉、肉酿青椒的做法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