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超市里的“稀罕物”,每天都卖空了,就是喜欢这个味

2020-01-13 15:0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中国的美食是特别多,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别美食,特别是那些资深的吃货朋友,更是不惜力气去寻找各种美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有了很大的上升,食物不光要营养价值高,还要颜值高,还要制作的环境好,干净卫生才会吸引人。爱吃的朋友,不管去了哪里,都会发现一些特别的美味。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种地方特色美食吧!

  

超市里的“稀罕物”,每天都卖空了,就是喜欢这个味

  超市里的“稀罕物”,一斤50元,每天都卖上百斤,就是喜欢这个味!这道美食是在一家大型超市发现的,它在超市的熟食区有一个不大的摊位,但是收拾得很干净。一般人去超市都会买一些回家,更有爱吃的人专门赶很远的路程来买。把它买回家之后,掺点白菜和豆腐一起炖,别提多好吃了。如果下班的时间,超市的人就会特别多,而这个小摊位前也会排上长队。排队的人多了,也会吸引的人来凑热闹,那些没有吃过的人,看到这么多人买,只会忍不住买一些回家尝尝,就这样,新的顾客又被它给吸引了,买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来晚了可就买不到了。

  

超市里的“稀罕物”,每天都卖空了,就是喜欢这个味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